這天我要和阿華回台南幫娘家的爸爸媽媽搬家,阿華只要上班到中午,
我就一人搭火車到楠梓火車站,他再來接我。
回台南前先去吃個簡單的午餐。

這回,阿華帶我來吃的是黑輪之家

我蠻喜歡吃關東煮的,但除了小七,好像很難在大白天買到,
這間黑輪之家營業的時間卻很長,從中午到晚上超過12小時喔!



賣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關東煮、壽司、飲料...我都看得眼花撩亂了。













關東煮自己夾。





店內的桌數不多,環境還算乾淨。



吃關東煮一定要有的醬油膏及辣椒醬。




吃關東煮別忘了來一碗清湯呀!
加了芹菜末會更美味呢!



阿華點的關東煮。

有我很喜歡的白蘿蔔、黑輪、貢丸及豬血。





阿華還又點了一碗鍋燒意麵。

看起來就很好吃,料也蠻多的。



黑輪的家還不錯喔!
可惜離我家實在太遠了,不然午餐偶爾吃ㄧ下這樣簡單的料理也蠻好的。



::: à propos de 黑輪的家 :::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65號
07-3525089
11:0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