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Mon.)

體重:49.9kg



懷孕初期我的皮膚就一直處在搔癢的狀態,範圍遍佈手、胸、腹、大腿及小腿。
尤其小腿已經被我抓得慘不忍睹,導致我即使到了夏天還是得穿長褲外出,好討厭喔!
到現在孕期過一半,大部分的地方還是有傷口過後的膚色不均,但已經沒有以前癢了。
至於小腿卻依然持續有傷口。

上週三在好市多遇到阿華在藥廠工作的高中同學,他建議我去掛
過敏免疫風濕內科,
直接看看是否有什麼過敏原。
因此隔了兩天我就在網路上預約了大同醫院的門診。

今天下午阿華提早下班帶我去看診,到達時已經過了四點半,
因為已過了掛號時間,原本以為不能看了,但想到我早就在網路上掛過了,
在一樓量了身高、體重及血壓,才上五樓看診。(這時發現我竟然比以前矮了一公分。)

上五樓發現已經過號了,傻傻等了一陣子,赫然發現醫生竟然已經離開了。
原來三點輪到我的時候,醫院有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之後病人都看完後,醫生也就走了。(還留了杯八分滿的星巴克咖啡在桌上。)
什麼嘛!我還以為看診時間到五點半,醫生就會乖乖待到門診結束呢!

幸好,後來有護理師幫我直接預約了下星期一,不過到時我就得自己騎車過來了。

因為醫生沒看成,距離晚上法文課的空檔時間頓時多了好多,先去吃了晚餐,接著又是我愛的遊車河。
我們騎到了西子灣,今天的夕陽好美喔!
用手機拍了張照片,邊拍照邊跟萌萌描述眼前的風景。

這是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美麗時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