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Wed.)

體重:46.2kg


十三週的體態反而比懷孕前還瘦一點,想比是食慾不振的原因。

我卻還是想穿得舒適一點,但小腿因為發癢被我抓得紅腫,膚色嚴重不均,
我實在沒有信心穿洋裝出門,只好選擇內搭褲來穿。
不過我本來就沒什麼內搭褲了,搜尋網拍卻沒有我喜歡的款式,實體孕婦用品專門店則是貴得很。
問了一下小茉的經驗,她是在UNIQLO或NET買最大尺寸的,價格反而不會太貴。
聽她這麼一分享,我隔天馬上到NET買了三件內搭褲,選了好搭的黑色、灰色及深藍色(L號,NT$190)
順便還多帶了一件紫色的長褲,這是為了去北歐而買的,布料厚了一些(6號,NT$590)

貼身內搭褲的材質95%是棉,5%彈性纖維,穿起來非常舒服的。

之後再去多買一件黑色的好了,畢竟黑色的最常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