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大鼎牛肉麵,還是來寫篇食記交差一下。





店內基本上很明亮,也蠻乾淨的,不會給人油膩膩的感覺。



菜單。



紅燒無肉湯麵(特大),NT$50。

阿華為了省錢,但又想吃牛肉麵的時候,又會點無肉的來吃。
價錢真的便宜不少。



水餃十顆,NT$30。

似乎是老闆娘的說因為最近高麗菜太貴了,所以有加一些韭菜。
點之前沒問清楚,所以有一半是阿華幫我吃的。
不過我不是挑食不吃韭菜,而是擔心韭菜吃太多,生產完之後會退奶。
因此現在先儘量吃少點。

端出來時,水餃上已經淋了淡醬油,若覺得味道太淡,可以再加桌上的醬油。
但我覺得淡醬油的味道已經很夠了。



大鼎牛肉麵還算蠻好吃的唷!
不過到底牛肉麵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啦!







::: à propos de 大鼎牛肉麵 :::

高雄市中華三路259號
07-2515088
10: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