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 (Fri.)
 
體重:54.3kg

 
凌晨四點終於感覺陣痛比較有規律了,量了一個多小時,大約十分鐘陣痛一次,
我們起床刷牙洗臉,五點半出發到醫院掛急診。
 
第一次這麼早到醫院,整間醫院只開一盞燈,門口的警衛還問我是要探病還是掛號。 
告知是要待產,他馬上帶我走偏門進去,電話聯絡了護理師。
 等了一小下,護理師從樓上下來。
她先幫我量了血壓及體重,之後叫我躺在平常躺的那間超音波室,聽了萌萌的心跳,
再來脫了一邊的褲子直接幫我內診,結果只開了一公分多,但子宮頸已經有變化了。
之後一副就是剛被叫醒的陳醫師下來幫我照了超音波,但什麼都沒跟我說就又離開了,實在讓我有點傻眼。

接著我和阿華跟護理師到三樓聽胎兒監聽器,躺了半小時。
萌萌的心跳平均在120上下,心跳圖很順暢。
 心跳圖下方的是我的收縮表,只要我有陣痛,指數就會升高,變成小山一樣。 
半小時內大約有3~4次,也就是平均十分鐘一次陣痛,但子宮收縮還不頻繁。
 
離開前護理師再次提醒我有以下狀況要趕快來醫院,
3~5分鐘痛一次(因為我住的不遠)、落紅狀況是滴滴答答一直滴或有血塊及破水。

就這樣,我被退貨了,還付了急診掛號費380元。 
下次要掛急診的話,我要先打電話過去確認,否則白跑一趟實在很累人。
 
回到家大約七點,打算躺四十分鐘再起來跟阿華一起去上班,
後來跟老闆娘說我們會晚一點過去公司,結果老闆娘直接放我們一天假。
 今天的行程就從在公司痛變成在家裡的床上痛。
 
一整天下來,好像陣痛的頻率沒太大的變化,直到晚上八、九點才演變成約八分鐘痛一次,
但痛的時間反而縮短到一分鐘內,強度是有大一些。
睡前許醫師主動傳FB簡訊關心我,她說她知道我今天有跑醫院一趟,
聊了一下目前的狀況,她說我可能明天就會生了。
 唉呀!這樣也好啦!否則等到下星期一的話,表示我還要再痛個兩天整。
 
萌萌,把逼和媽咪都很期待妳喔!妳一定要平安,讓媽咪順產喔!
也謝謝今天打電話關心的親朋好友,我感受到大家的關心了。
 很溫暖,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