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預約發文唷!


上星期就和大哥和范范約了要在我生產前吃一頓飯,
這天下午我很臨時打了電話約吃晚餐,但因為范范家裡有事,最後只有大哥一人代表出席。

這天要去吃的是我們都沒吃過,但在網路上稱之為平價又好吃的堤岸越式料理





很多報紙報導過耶!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呀!



店內非常乾淨,走的似乎不是平價風格呢!



但看了價目表,真的是走平易近人的路線呢!
阿華一時興奮,瘋狂點起來,完全沒在怕的。



堤岸牛綜河粉(湯),NT$130。

這道是被兩位男士公認最好吃的,不但牛肉鮮嫩,湯頭更是被他們倆誇得讚不絕口。
但我本身比較不愛湯麵,所以覺得還不錯而已。



越南磨菇鮮雞粥,NT$80。

這道是阿華想點的。
不難吃,但味道就是很中規中矩。



炸春捲,NT$60。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普通時候我不是很愛裡面包芋頭,但不知是懷孕口味變了,還是其他怪原因,
我覺得堤岸的炸春捲也太好吃了吧!
尤其春捲炸得酥酥脆脆的,再搭配醬料,我一人就吃了好幾份喔!



越南炸肉豆腐,NT$60。

阿華說吃起來有點臭豆腐的FU。



香茅豬排,NT$60。



越式燙空心菜,NT$40。



香茅蒸蛤,NT$130。

其實吃不出香茅味耶!



越式炸蛋,NT$40。

很特別的煮法,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炸蛋。
不過老實說,普通而已。



洛葉烤牛肉捲,NT$120。

外層綠綠的該不會就是名稱裡的〝洛葉〞吧?!
吃起來味道很像紫蘇,夾著烤牛肉吃,很香。
我個人頗愛的。



越南香蘭奶茶,NT$60。

喝起來就像芋頭奶茶,沒有想像的奇怪。
原本這是大哥點來嚐看看的,但喝了幾口,他就覺得太奶了,最後是阿華把它解決掉的。



滴式冰奶咖啡,NT$60。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這是奶茶加咖啡,其實就只是咖啡牛奶啦!
有點甜,又有點苦。(這樣形容不知大家能接受嗎?)
我有偷喝一、兩口,對於盡量少甜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好喝哩!
(所以如果覺得不好喝的,千萬別打我,孕婦的口味都很難捉摸。)



點的菜擺了滿滿一桌。



全部吃了920元,不用另收服務費。



堤岸的菜雖然不貴,但其實份量都不大,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多點幾道不同的菜來嚐。

推薦給大家囉!



::: à propos de 堤岸越式料理 :::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43號
07-5543989
11:00~14:00‧17:00~21: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