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預約發文唷!


週三產檢的日子又到了,這次選的Qubit Café就在醫院的對面巷子,
吃完直接走去產檢好方便呢!







一開始就是被這張宣傳吸引進來的。




Qubit Café
走的是鄉村風的,但不是日系的那種鄉村風。
我覺得比較美式耶!
(其實對於不同風格的鄉村風我也不是頂清楚的。)












除了美術館店,在民權路上也有一間喔!




要去廁所所經過的區域大得嚇人,而
Qubit Café對廁所也是很大手筆,看這些磁磚就知道。



MENU封面。




早餐有兩頁,但其實差就差在價錢,

而價位的差別又影響了餐點的份量。



最後我們兩人都是選了平日才供應的特惠早餐,NT$160。
裡面包含有主餐四選一、沙拉及美式咖啡or花草茶。



還得加收一成服務費。




沙拉 




空拍沙拉。

這樣的角度看下去還真可愛呢!



起司玉米樂活盒酥
(小) 



因為只有160元,所以只有小盒酥可以吃。

味道還不錯,起司與玉米很搭配喔!



簡式薯泥三明治
 

一整個就是走養生風格,完全沒葷食。
但其實還不難吃耶!



花草茶
 

飲品也是很養生,但竟然只有熱飲可選擇。




美式咖啡
 



全部到齊後再來空拍一張。

阿華的樂活酥盒



我的
簡式薯泥三明治



吃完一點都沒有滿足的FU的一頓早餐。




吃完我們也沒有久坐,很快就離開準備產檢去啦!




Qubit Café
該怎麼說呢?也不是不好吃啦!(事實上還不錯吃呢!)
只是我和阿華不是走這種健康路線的couple。
一份早餐160元我們可以接受,但內容物這樣就真的太不足了。
當然價位再高一些的樂活優惠早餐選擇性多,份量上應該也是會多一些。
但要在這花到兩百多元,我甘願去KTOWN DINER那樣的地方呢!

不過
Qubit Café用的餐具倒是讓我非常喜愛。
這些餐盤餐碗都有在販售喔!不便宜就是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主觀感覺喔!實際的感覺還得各位自行體會啦!


PS~~不過我聽說他們的scone很好吃喔!也許下午茶可以再去試試看。




:: à propos de Qubit Café :::

 
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七街77號
07-5559477
08:00~22:00

 民權店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94號
07-2269477
08:00~22:00

 
加收一成服務費
 
不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