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預約發文唷!


這一陣子,我們的好鄰居--假虛兄及謝老師每週末都會找有氣氛的咖啡店吃早餐,
前一天他也邀我們隔天一起共進早餐,而且也會帶他們家花小六一起出席喔!
剛好隔天我們是free的狀態,所以二話不多說就答應啦!
(齁齁齁~~芳中一定很忌妒我們可以跟花小六見面。)

至於地點的選擇基本上是選兩家都沒吃過的,這樣比較公平嘛!
因此我們這次就去漢明治在美術館新開的分店。



漢明治的生意一向都很好,所以雖然九點才開門,我們約8:50在門口集合。
也真的還好我們提早就定位,還沒開門就已經有其他組人馬在等待了。





跟同盟路的本店相比,美術館店天花板比較高,視覺上感覺空間比較舒服且寬敞。







MENU長得一模一樣。





四個大人吃的。



附餐的冰美式咖啡



也是附餐的冰紅茶



我則是抵用20元換了冰紅茶鮮奶,這樣要再付60元。



香料煙燻雞腿排三明治是我點的,NT$145。

麵包選的是軟法,份量上不算太多,但也是會飽。
(但到中午又餓了。)



我喜歡軟法麵包的口感,很適合做成三明治。



謝老師的培根馬鈴薯煎餅早午餐,NT$189。



假虛兄的香料煙燻雞腿排早午餐,NT$189。

我和假虛兄都是點香料煙燻雞腿排,但我的是三明治,他的比較像美式拼盤類。
至於為什麼價錢有差,則是因為早午餐類的有附飲料。

上次我已經吃過這道了,所以想說換吃三明治看看。



阿華的培根+德式香腸雙拼早午餐,NT$189。



幸福的一家三口。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他們家以外的地方見到花小六耶!
表現地很棒喔!看來爸媽教得很好。
以後要多跟你們學學。



名片拍一下,兩間店的資訊都在上面。
仔細一看才發現,兩間的公休日不一樣耶!
漢明治這一方面還蠻貼心的嘛!



我們坐到11點就被告知兩小時的用餐時間到了。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有這種限制的店,除非是吃到飽的餐廳。
畢竟想來這種地方消費,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想和朋友好好聊聊天,
不過換方面想,也是因為生意太好的緣故,
為了顧及到其他消費者的權益,有這種限制好像也是不得已的齁。

Anyway,願意接受的消費者就會再上門,或許週間來消費就不會有這種限制了。

PS~~漢明治還蠻適合帶小小孩或貝比來的,裡面不會太安靜,小朋友小哭一下還不會太引人側目。
空間也夠,推個推車進去也不會整個卡卡的。
推薦給大家囉!



::: à propos de 漢明治咖啡 handwich cafe :::

本店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07-3239128
09:00~21:00(週一店休)

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07-5528601
09:00~21:00(週二店休)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