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豆點符號很久了,但一直沒機會來,原因是我很少一個人去這種咖啡館,
若要跟阿華一起去的話,基本上我們都是選擇提供早餐的地方。
豆點符號開門的時間對於喜歡吃早餐的我們來說,實在是有點兒晚。

那今天一個人怎麼會想來呢?
起因是我早上睡太晚了,又想想豆點符號的空間比較小,將來很難推著推車到這裡來用餐,
那麼乾脆今天就直接選在這裡享用我的午餐輕食囉!







我發現連騎樓的地板都是木頭的耶!
這樣感覺好有質感喔!





哈哈~~坐著拍照拍成歪歪的。



現在才發現餐桌頂上的燈飾很像一頂紳士帽!





我坐的沙發。
從這位置可以看到外面博愛路的車水馬龍,今天有陽光卻又充滿南部秋天的溫度,很舒服喔!



我位置上的鳥籠燈,也好可愛。我喜歡~~~





MENU裝在相框裡,用螢光筆劃好後去櫃檯結帳買單。



然後再拿另一個相框回來擺在桌上。



紅牌奶(冰),NT$80。

其實就是鮮奶紅茶啦!我覺得很好喝,不黏膩。
也不知是不是我習慣無糖的口感了,現在覺得無糖的奶茶也很好喝。
豆點符號的又很順口,完全不澀喔!



奶泡打得很綿密,店家跟我說要攪拌後再喝。
吼~~我真的太愛奶茶啦!
言下之意就是好喝極了。



燻雞肉美式三明治,NT$100。
(麵包選的是起士軟法。)

原本的set只有三明治和薯條,
也不知是因為店家看我拿相機在拍照的緣故,還是想我這個孕婦比較會吃?!
總之,洋蔥圈和炸雞塊是特別招待的。

這三種炸物都炸得好脆,口感很好。



咬蕃茄時還噴出汁來,幸好沒人看到,呼。



三明治的表現也不錯。



吃完小腹都跑出來了。
(哈哈~~不是啦!是我的大肚子啦!)



老實說,每次一個人去咖啡館待著,都會覺得有點害羞。
尤其我又喜歡拿相機亂拍一通。
看來我還是很需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讓我壯膽呀!

這次來豆點符號,感覺其實挺好的。
除了餐點好吃、環境舒適,服務也很恰好。
我不愛冷漠的服務,但對於過於熱情的店家也會怕怕的。
豆點符號的服務完全不會喔!

服務的小姐有跟我小聊一下,我離開時還帶點靦腆地請我〝加油〞。
嗯~~我會的。
希望有機會我能帶貝比來這裡用餐,希望到時貝比能配合一點,不要太吵鬧了。



::: à propos de 豆點符號 comma caf
é :::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92-1號
07-3110500
10:00~21:00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