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2013/02/02》

凱薩烤雞捲是今天的早餐。
第一次吃到好市多的烤雞捲是懷孕進入後期時,對當時很多想吃的食物都得忌口的我而言可說是相當美味。
不過我覺得價格偏高了些,偶爾食之勉強過得去。





《攝於2013/02/02》

應該是去年十月在寶雅買的手提袋,大小約可放入一台十吋的平版電腦。
人就是這樣,總是買些不是非常需要的物品。
我其實在架子前考慮了許久,拿起又放下,最後 還是敵不過它的可愛,邊安慰自己這也不是太貴,邊將它放入購物籃裡。
現在它是我往返二三樓的工具,裡面裝著手機、平版電腦及其充電器,外加其他哩哩扣扣的 雜物。
提著個袋子,還蠻有上班的感覺呢!
PS...它還是防水的唷!




《攝於2013/02/02》

午餐吃了12粒高麗菜水餃。
將醬油直接淋在盤子裡,讓水餃皮吸附滿滿的醬汁,變成黑黑的,是我最喜愛的方式。
所有麵皮包肉的食物,我最愛的就是水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