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南都很臨時,但都會前一天先跟Tiffany預約吃早餐,
她的時間不太好喬,之後等北部的房子裝潢好了,研究所也畢業了,也就要北上了。
見面的機會更少了。
所以我現在都很積極地製造跟她的早餐時光。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在台南很有名,終於開分店開到我家附近的ORO

ORO凱旋店就在席悅的一樓,不會難找。
席悅屬於比較高級的住宅區,前方的騎樓無法停機車,所以可能需要找一下。(但也不算困難。)
至於開車的話就容易多了,停車格一堆,像我一樣不會路邊停車的也不必太過擔心。



我已經很久沒踏入ORO了,這次應Tiffany之約終於再度光臨啦!

至於隔了這麼久的原因有二:
第一是我覺得ORO的東西有點兒貴,
再者則是服務生冷冰冰的,不是服務不好喔!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溫暖。






門口前有拱廊,但我已經遲到了,所以也沒仔細欣賞,
快步通過直奔二樓。





ORO系列的咖啡館都希望每位客人的音量在60分貝以下。
但其實裡面也沒有真的很安靜,而且到底60分貝是怎麼樣的音量呀?!
我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凱旋店的空間蠻大的,有兩層樓。

一樓吧檯也有位置,坐這還可以偷看服務生們泡咖啡唷!





一樓的空間真的蠻大的。



一樓入口旁放了名片,離開前可以拿張留念。



這裡是二樓,從我的座位上看過去的書牆,
有一半是漫畫,雜誌及書籍也有喔!



這裡的空間是樓中樓,所以比一樓小了點。

照片裡玻璃矮牆外就可以看到一樓了。



菜單沒照清楚,我的錯。



為什麼店員沒有提醒我們有這樣的活動呀?
都結帳了翻過桌卡才看到......



每一個桌上都有的水瓶,好美喔!終於不是hario的壓水壺了。
不過這個水瓶頗重的,拿取時得小心。



左邊是
鹽罐,鹽從雞嘴出來,
右邊則是
胡椒罐,胡椒從雞屁股灑出。

哈哈哈~~~好有創意喔!但Tiffany說很噁心。



沒記錯的話,ORO提供的早餐價位從220到260元。
裡面固定的有沙拉、濃湯、主餐(可選)及飲料(可選)。

沙拉可選的是醬汁。
雖然我知道該減肥了,但我還是愛千島醬耶!



濃湯是用喝的,因此沒有附湯匙。
但我和Tiffany都不太習慣,所以還是要求送上兩隻調羹啦!

呼~~~還是用舀的喝得比較乾淨。



我的法式千層派,NT$240。

雖然前面已經吃完兩道,但看到主餐上來時,還是感覺好空虛喔!

我個人蠻喜歡法式千層派的,目前吃過的也都不錯。
但可能是製作的過程比較不易,我吃過的都不是很便宜。



Tiffany的美式早餐(名字不確定),NT$260。



飲料我選的是維也納咖啡

雖然醫師提醒我不要喝咖啡,但我還是受不了地點了我最愛的維也納。
畢竟不是每間咖啡館都有維也納呀!

而且我已經很節制地沒點冰飲了。



維也納咖啡最吸引人的就是這甜甜的鮮奶油了。



Tiffany的冰拿鐵(???)

層次也好漂亮,人果然還是先看外表呀!





這次和Tiffany聊的全部都是懷孕、生孩子等以前不曾觸碰的話題。
真是生命到了不同的階段,在意的都不ㄧ樣了。

也希望我的好同學將來到了北部生活能ㄧ切順利呀!
北部的冬天很冷,不過能ㄧ家三口一起生活,ㄧ定會非常溫暖又幸福的。





我和Tiffany都覺得ORO的早餐價錢訂到兩百元以上有點過了,都可以吃午餐了。
但現在的咖啡館賣的不只是餐點了,而是空間及氣氛。
也許找天下午去喝杯咖啡,更會是種享受唷!



::: à propos de ORO :::

凱旋店
台南市凱旋路105號
06-2093530
09:00~22:00(週一到週五)‧08:30~20:00(週末)

竹溪店
台南市竹溪街70號
06-214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