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農曆年,我終於要把多明尼克生日當天的活動跑完,
這篇真的是拖太久了,導致之後高中同學的聚會紀錄都被困住了。
這篇完成,我會繼續把聖誕趴的部分生出來。
(雖然又是去年的故事了,但不寫下來對不起全體社員呀!)



離開了CHADOR,大家分別轉往青年路鐵道旁的酒吧,
我們這次學聰明了,選了間開到凌晨的店。

原本我們要去Kinks,但已經客滿沒位置了,所以我們轉往隔壁的FREEWILL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ET的樣子有點怕耶!雖然它笑咪咪的。









FREEWILL前有一大片戶外庭院,但天色暗暗的沒辦法看得太仔細。





FREEWILL是老屋改建的,所以跟一般可以跳舞那種酒吧是不一樣的。
吧檯前的椅子很有趣喔!很像理髮院的椅子。



室內好昏暗,但我還是硬是要拍MENU。













這些調酒的名字好有趣喔!











小精靈也歡迎大家來台南呀!!



都還沒點酒就急著先拍照。
這張是打了閃光的效果,不然完全會糊掉。



招待的菜圃餅,據說很沒味道,不好吃。



我剛剛喝了1/3的果微醺,已經有點臉熱發紅了,所以直接點可樂喝,NT$100。



比利時啤酒(香蕉口味),NT$160。



比利時啤酒(蘋果口味),NT$160。



我們的壽星胃不好無法喝酒,雖然她很想喝,但還好她很乖,點了玫瑰花茶,NT$150。



草莓沙瓦,NT$200。

Lulu點的草莓沙瓦好漂亮,好適合女孩喝的樣子。



伏特加萊姆,NT$180。



環遊世界,NT$250。

不會喝酒的Doris竟然點了對她來說非常烈的環遊世界,她只喝了一口就投降了。
好浪費唷!



因為怕家人擔心,所以我們稍微聊得晚一點而已。
午夜過了半小時就離開了。

Say goodbye前叫在場唯一的男士幫我們拍照。
阿華跟GF1很熟,把我們拍得很清楚。



雖然生日早就過了,還是再祝多明尼克生日快樂呀!
新的一年依然忙碌,但大家還是要多多參與老同學的活動喔!





我在吧台前亂拍照時,bartender跟我說有偶像劇來這取景喔!
詳細問下去原來是最近正在上演的〝前男友〞,
我是沒有follow這部戲,不過若是喜歡跟隨偶像劇的腳步走的話,
不妨來FREEWILL喝杯小酒。

這裡沒有五光十色的燈光或震耳欲嚨的音效,但反而很適合與三五好友一同來此,
也許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淺談,又或者吐一吐對同事上司的牢騷。

總之,週末的夜晚,就該是個放緩呼吸與腳步的夜晚呀!

PS~~夜色已晚,沒辦法照太多照片,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囉!



::: à propos de FREEWILL :::

台南市青年路232巷32號
06-2751978
18:00~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