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的這天,我和阿華回到台南與高中老同學一起看開票結果。
晚餐吃的是東北酸白菜火鍋,好好吃,吃得很開心,但投票結果讓我們好失望。

我們決定以美味的甜點撫慰我們低迷的情緒,
因此雖然天氣帶著寒意,我們還是開著車前往裕成水果店



雖然我也算是台南人,但裕成水果店還真的沒吃過呢!
聽同學說,觀光客都是去吃莉莉,在地人則是來這間裕成水果店喔!





裕成水果店擺了好多水果,而且都長得好漂亮喔!



牆上有許多藝人的簽名。
我真的好遜喔!竟然第一次來這裡。



價目表。
仔細看冰品的價格,也太驚人了吧!



三個人很認真地在考慮要點什麼。



裕成水果店還有賣許多產品喔!



雜誌都有介紹。
看到〝高價水果冰〞了沒?
真的沒騙人,裕成水果店真的走高檔路線的。




高中同學們

由左至右:9號Doris→23號多明尼克→22號安喬(丟系襪)→37號凱西兒。

凱西的表情好無奈,贏過我了。
至於左邊那兩位,齁~~~怎麼還笑得出來呀?!



丟阿華一人照相好孤單,我這次的出現是陪襯啦!



凱西點的新鮮草莓牛奶冰,NT$180。

看到紅豔豔的草莓真的讓我感覺心都變得甜蜜起來了。
真的很喜歡草莓呢!草莓冰淇淋也算是我喜愛的冰淇淋口味前三名。
這樣的搭配實在太誘人啦!



其實當這草莓牛奶冰上桌時,大家都嚇了一跳,實在沒預期會這麼大耶!
難怪老闆聽到我們五個人點了三份冰時,再三跟我們確定吃得完嗎?!

而這草莓牛奶冰真的蠻好吃的,草莓的份量也很多,
可惜裕成只有挫冰,不然雪花冰一定會更順口。



Doris點的香蕉巧克力冰,NT$90。

香蕉巧克力冰上除了新鮮香蕉外,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再淋上巧克力醬,一整個就是很可口。





阿華點的紅豆布丁牛奶冰,NT$100。

原本覺得阿華點這個很弱,但沒想到吃下肚的感覺還真好吃。
除了紅豆煮得很軟爛,手工布丁也很棒。



手工布丁真是好好味呀!



跟老同學在一起的時光真的超~~~~開心的啦!





裕成水果店的冰品蠻好吃的,但要我自己再去吃,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啦!
畢竟真的貴得有點離譜。

若要吃草莓冰的話,我覺得高雄的品元糖口比較讚。
價格漂亮很多很多。

同學們,下次我們再一起去
品元糖口吃啦!



::: à propos de 裕成水果店 u-cheng fruit :::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06-2296196
12:0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