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術館路及中華一路交叉口,原本是間小七,也不知什麼時候改成了間咖啡店。
店名取為Simply Life,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因此早在去年就想來這吃吃早餐,但諸多原因,硬是拖到今天才成行。





天氣和煦的日子,很適合在戶外用餐喔!



Simply Life的正門開在美術館路上,門外擺了三隻大中小的木製長頸鹿。
不知怎麼著,給我非洲草原的fu。



一進入室內,右手邊是用餐區,左邊則是麵包坊。




也有二樓唷!




一上到二樓看到的沙發區,舊琴上的Audrey Hepburn非常引人注目。






架上擺了數十本書,可自行取閱。



二樓的位置其實不算太多,也不是太寬敞。
但還好不會給人壓迫擁擠的感覺。





我們坐下後等了一會都沒有人理我們,可能是二樓就只有一位服務生,太忙了。
最後還是鄰桌的客人跟我說有一張MENU,我才跑去跟服務生拿來研究。
但當天的服務小姐也沒有跟我多做解釋,待我們決定好餐點後,
跑到一樓櫃檯點餐時,櫃檯的小姐才跟我說二樓的服務生會幫我們點。
因此我又回到二樓請她幫我們點餐。

但點餐過程她都沒有表情,回話時也是超簡短的。
想點Brunch B餐時卻已經賣完,這位小姐一句:〝賣完了。〞就把我們給打死了。
哎~~~多講幾個字會很浪費時間嗎?!

Anyway,因為B餐沒有了,所以我們另一份改點漢堡。



MENU另一面則是午餐及晚餐的選擇。



原本就在桌上的則是飲料單。



特製早餐A餐,NT$120。

裡面有貝果、炒蛋、德式香腸、火腿、生菜沙拉及馬鈴薯泥。



另一個角度的A餐。




我覺得炒蛋炒得不是很美觀,西式的炒蛋感覺應該水嫩一點。
不過味道還算安全過關啦!

貝果裡面抹的很像Costco裡面買的到的那種核桃醬。有點兒甜,但很好吃。



阿華的烤豬肉起士漢堡,NT$160。



漢堡的顏色搭配得很漂亮,讓人食指大動啦!



附餐飲料就很普通了,也沒什麼好選。
我的是熱紅茶



阿華的冰咖啡



結帳要到樓下的麵包坊。
我不愛吃麵包,所以也沒有意思想要買來吃吃看。





Simply Life雖然總個來說還OK,但高雄吃早午餐的選擇很多,
我應該會把機會留給其他咖啡館。
下次再來,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 à propos de Simply Life :::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之1號
07-5857078

提供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