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某天經過覺民路,發現品川屋的客人蠻多的,
阿華就把它記下來放進了口袋名單。
剛好這天我又偷懶沒煮了,騎著機車,阿華就帶我來這吃啦!



因為客人有點多,我不太好意思拍照,害羞大家都關注我。
所以價目表照得很模糊。

品川屋除了有日式便當外,還有拉麵可以選。
菜色還蠻豐富的,但價位的話以便當來看有點兒偏高。





免費的味噌湯,讓你喝到開心為止喔!



最近我變得蠻愛吃飯的,所以點了燒烤雞腿飯,NT$85。

配菜有四道(六選四),略甜的燒烤雞腿很下飯,我吃得很飽。



愛吃麵食類的阿華點了日式味噌拉麵,NT$90。

一開始吃的時候,阿華覺得湯頭比附贈的味噌湯還淡,沒想到是他沒有攪拌均勻啦!
攪勻了再吃整個好吃度大大提升。
除了湯頭之外,肉片也讓阿華很喜歡。



原本只是要簡單吃的晚餐,瞬間讓我們吃太飽啦!



品嚐美食的過程,無論是外帶還內用,進來的客人都沒停止過。
雖然價位比一般的便當店貴了些,但偶爾犒賞自己,貴一點的便當也是可以接受的吧!



::: à propos de 品川屋 :::

覺民店
高雄市覺民路192號
07-3821050

四維店
高雄市四維二路110號
07-724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