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手搖鈴是Gina寄來的禮物,
她特別選在滿月過後送來,為的是避開回送的彌月蛋糕,
疏不知我們有夠沒效率的,一直到滿月過後的33天才全數送完。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和她分享喜悅唷!






現在實在很不適合借劇情有點複雜的片子,
看電影時萌萌不見得睡著了,若她乖乖讓我餵奶也算好解決,但很多時候她都扭來扭去,不然就來場想睡覺的哭泣。
昨天更可愛,吸了幾口奶,就把小臉朝著我對我伊伊阿阿地說話,然後對我笑得好開心,接著轉回去繼續喝她的奶。
這樣的動作持續好幾次,媽媽我都無法專心看電影啦!
萌萌呀!妳這樣子犯規喔!






早餐吃的是昨晚阿華自己做的紅豆薏仁,
雖然豆子都軟了,但湯汁被吸得所剩無幾,剛好拿來配剛買的林鳳營鮮奶。
紅豆
薏仁刻意加多點冰糖,澆上鮮奶味道剛剛好。
可惜我不能吃冰的,不然一定更加美味。






愛搞怪的陳把拔





萌萌牌聽診器。
陳把拔也太愛整小孩了吧!
不知萌萌長大後看到這樣的相片會做何感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