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漂亮的喜樂V小姐來家裡,阿華和她小酌一瓶Bar,我則喝了半杯熱鮮奶茶。
自從萌萌出生後,我的法文課就停了,但和喜樂V還是偶爾會見面。
每次見面她就 會送禮,大多是買給萌萌,這次則是送我一個錢包。
花樣是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實在是好可愛喔!
但每次都讓她破費,我真的收禮物收得臉紅啦!






昨天滿三個月的萌萌已經開始她吃雞腿的人生,常常吃得滋滋作響,但就是不愛吃奶嘴。
以前就很像一條蟲,到現在更是肆無忌憚地扭扭扭又轉轉轉,嘗試翻身的進度是1/4圈。
萌萌每天都有微妙的變化,我想在很快的以後,我勢必會相當懷念她還蜷曲在我懷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