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與Sylvie在【維那奇(II店)】吃過,接著繼續聊天聊到快中午,
突然我有種魂不手舍的感覺,套句Sylvie的說法,
這是我們今天聊天的額度快用完的關係。

簡單的說,就是我們該結束今天的約會,各自回家囉!

不過在回家之前,我強烈懷疑該不會是我肚子餓血糖太低才會不舒服吧?!
因此決定先去吃個簡單的午餐解決一下。

而我們在熱河街附近生活那麼久,吃來吃去還是那幾間,
今天就來吃這間沒吃過的金手工刀切麵好嚕!





店面空間就是一般民宅的大小,擺放的桌椅是木製的,感覺起來比較厚重擁擠。
但當然是比摺疊桌及塑膠椅來得有質感囉!

裡面放的音樂是bossa nova喔!
在日照炎炎的中午時分,特別有種舒緩的輕盈感呢!



因為當時身體不太舒服,所以牆上的報導就只拍照,沒仔細去看了。



我們點了不少,難得我想吃很多,阿華點得很甘願喔!

麵還有分寬麵、細麵和米粉。
也有分湯的和乾的。
劃單時要劃對地方喔!



我又說我想吃海帶,所以阿華又奉我之命去切了一盤滷味,這樣是65元。



紅燒牛肉麵,NT$80。



榨菜肉絲乾麵,NT$50。

寬麵很Q喔!夾起來滑溜滑溜的,害我以為我不會用筷子了。
另外呀!現在吃麵不加辣對我來說口味會不夠,不然一般人來吃的話,應該會覺得很OK。



紅油抄手,NT$60。

雖然知道一定不會比萬客樓的好吃,但還是想點一下。
還真是被我說中囉!萬客樓又贏了。





真的覺得我越來越挑了,真的要吃到很好吃的很難耶!
金手工刀切麵是不賴吃,但就是沒給我驚豔or怎麼那麼好吃的FU。
但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還是親口來吃比較準喔!




::: à propos de 金手工刀切麵 :::

熱河店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71號
07-3222392
11:30~22:30

六合店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2-6號
07-2238220
1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