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前陣子開了莫凡彼咖啡館
剛好過年去那裡逛,午餐就直接在那解決了。
這實在是很難得呀!因為我和阿華還蠻少在百貨公司裡用餐的。
不過適逢過年期間,一切都是可以通融的。

放假日連等吃飯都要排隊,不過幸好我們等一下而已。
運氣很好唷!



除了內用之外,還可以直接外帶莫凡彼的冰淇淋。





MENU上寫假日菜單,好好奇平日跟假日差在哪裡喔?!




價位還可以接受。



是有比我平常吃的餐廳貴了一些,但百貨公司裡的餐廳會這樣,算是在我的預期之內。












三明治套餐附的冰奶茶,NT$0。

味道普通,還能接受。



燒烤牛肉三明治,NT$190。

看起來就很好吃,很豐盛的感覺。
阿華說好吃啦!



三明治只要加了洋蔥一整個就好好吃喔!
些微的辛辣味真的不可少呢!



肉醬義大利麵
,NT$170。

我最近真的也太愛肉醬麵了,到哪裡都想點。
而且我也很少吃過失敗的,真是讓人放心的一道餐點呀!

莫凡彼的肉醬義大利麵蠻合我的味,
麵的硬度剛剛好,份量也夠我吃,
不過擺盤不是很美麗,有點可惜。





我和阿華真的太愛吃了,難怪越來越胖了~~~





莫凡彼咖啡館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因為在夢時代裡,加上過年人又多,
不是屬於燈光美氣氛佳的那種餐廳。
也許之後會好一些?!



::: à propos de 莫凡彼咖啡館 MOVENPICK Cafe :::

高雄 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購物中心8F)
07-9705188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