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週三整天沒課 是除了週末我最期待的日子
雖然因為這樣 讓我每月薪水縮水了近五千元
不過能在家充電 準備接著下來的課程
我對這樣的安排 不能說完全滿意 但已經八成滿足了

晚間 難得不在家 和妹妹窩在星巴客
已經很久沒在外面看書配咖啡了
照慣例 總是點榛果拿鐵
想到聖誕節應景的toffee nut latte
還得等到下一個Christmas才又喝得到
就覺得有點掃興

後面那一桌的男女說著一口流利的粵語
旁若無人似的大聲交談 嗓音充斥整間店
我卻感覺熟悉
好像很久之前 在我生活的四周 也是這樣一個氛圍

明後兩天都有課 很認命地翻著China Post
卻連一篇合適的文章都找不著
我知道自己太烏龜性了 許多事總非在最後一刻做不可
到了最終的 最終 選擇了放棄

待到了十點 催促著妹妹回家
這個地方 我一點都待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