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天的水沒來,晚上只好回舊家洗澡,索性就住下了

不知這樣的不便要過多久,已經第三天了,有點害怕還要撐下去

共體時艱,做比說還要難上許多

我知道我比其他許多人幸運的多,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中午午餐後跟爸爸一起看電視,新聞除了莫拉克造成的災難,都沒什麼好報了

我想往後天災的後遺症,一定會一年比一年更嚴重

自然用這樣的方式說話,說的是憤怒的語言

 

======================   ⓦⓔⓓⓝⓔⓢⓓⓐⓨ   ======================

 

我又租了片來看。今天是部港劇:赤沙印記@四葉草.2

片頭曲是Fiona的歌聲,配樂則是許多熟悉的國內外歌曲

裡面的男女主角們都不是頂美的,但畢竟是青春洋溢

順便練習一下我的粵語

 

依然喝著半糖少冰的綠茶

因為這颱風,把許多我的堅持都打散了

喝了好幾天的外賣飲料。也沒有再繼續每日紀錄體重

 

======================   ⓦⓔⓓⓝⓔⓢⓓⓐⓨ   ======================

 

突然想到可以用雨水沖馬桶

怎麼我一直沒想到這方法呀

害我昨天開始戴口罩上廁所

 

晚上從補習班回家時下了不算小的雨

14樓時拿了水桶到頂樓接水

就是那麼巧

雨停了

只剩零星的雨滴

 

敗興而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