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小妙麗滿月已經過去了近兩個月,拿到蛋糕也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不過心裡一直惦記著要寫這篇小文。
因為當初心裡的那份感動還存在喔!

小妙麗是高中好同學,也是結婚前我最佳的早餐之友--Tiffany的寶貝女兒喔!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見過她耶!更不用說小妙麗了,真是太糟糕了。)
因此更是無比得開心可以吃到她的滿月蛋糕。

Tiffany也真的是很用心,選了一份我沒吃過的蛋糕呢!
而且小7的宅配速度真的很快,前一晚才要我的地址,隔天早上就收到了。

嗯~~收到東西什麼都不必說,拍照先囉!



側邊的模樣。



讚喔!是巧克力口味滴~~



艾立蛋糕是2002年從新竹開始的,難怪目前只有北部有門市。



ㄧ打開盒子就看到綁著緞帶的巧克力蛋糕乖乖地躺在裡面唷!



也順便附上了紙餐盤、塑膠叉子及刀子。
不過我很環保,都沒有用唷!



真是太喜歡蝴蝶結這種小東西了,還是紅白格子的咧!太Q啦!



貼了Elly Family的貼紙,想不認識你都難呀!



蛋糕的背面也貼了保存期限,算算大約有十天的賞味期。



馬上拆了塑膠套,看看蛋糕長什麼樣?!





切開一角準備試吃一下。



這款古典巧克力內在好結實喔!吃起來的口感很緊實,不會虛虛的感覺沒吃一樣。
味道有點像布朗尼,但又沒有布朗尼那麼甜得讓人發膩。

論外表,雖然蛋糕本體很樸實,但味道真的很耐吃喔!





嗯~~~吃完了好吃的蛋糕,
最後還是要恭喜Tiffany擁有了那麼一個可愛的寶寶。
我知道妳很辛苦地生下了Hermione,相信在妳和周先生的陪伴下,
她一定會很健康很幸福的喔!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 à propos de 艾立蛋糕 Elly Family :::

http://www.elly.com.tw/anan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