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 11 en France

一早我們要趕08:30到Gare de Lyon(里昂車站)還車。
(這裡的里昂車站是在巴黎市區裡,不是法國城市的那麼里昂喔!)
過程有點趕,但也是順利還了車喔!

不過這時突然下起了雨 ,把我們原訂的計畫都打亂了,
乾脆先照間店坐下來吃早餐,順便討論一下雨備的行程。

因為我們人都還在
Gare de Lyon裡,就直接在這找間店囉!
這間Pomme de Pain看起來蠻便宜的,排隊的人好像也不少,又有位置可以坐,就這裡啦!



這和上一張好像沒什麼不同齁~~~哈哈,其實重點是左方的麵包價格啦!
可頌及巧克力麵包買一個、三個or五個價格會不同喔!
我很小茉討論就各買三個囉!



我們兩個的站姿好man喔!尤其是我。



價目表。
早餐的套餐最低4歐,比想像便宜吧!



用阿華的Conan 5D搭配大廣角,真的好有魄力喔!



Pomme de Pain給我的感覺很像速食連鎖店早餐,但裡面的環境感覺很不錯喔!



連燈罩都有他們的圖樣。這是個松果嗎?



早餐上桌啦!



全部是8,50歐。平均一個人台幣八十幾塊。
這裡是巴黎巴黎喔!一點都不貴。



 
兩杯café crème(其實就是café au lait,咖啡牛奶)→3,3歐。

三顆pain au chocolat(巧克力麵包)→2,8歐。

三顆croissant(可頌麵包)→2,4歐。



我在想到底要吃可頌還是巧克力麵包。



小茉手上的巧克力麵包是我在英國很愛吃的喔!
那時在台灣還不曾吃過,還是Iris美眉買給我吃我才知道呢!



Bonjour,兩位。



我們真的很認真排行程喔!(雖然討論的只有阿華和小茉)



桌上擺滿了地圖、行程及旅遊書。



小比臨時抱佛腳。





討論的結果我們決定先到Montmartre(蒙馬特區),下午再到Opéra Garnier(加尼葉歌劇院)附近逛。
反正我根本就是參加旅行團的,只要跟緊阿華就好嚕!

為了怕觸犯著作權法,特別申明喔!有幾張照片是小比及小茉拍的。
當然阿華拍最多啦!我負責些微的修圖唷!

真的是團結力量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