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陳家人家聚的日子,剛好姐姐也從台中回來,
全部7大2小一起出發到住飯店(Hotel Dùa)吃他們家的港式飲茶。



全新整修的住飯店感覺很高級耶!

下次有朋友要來高雄可以推薦他們來住看看(當然要住我們家也OK唷!)



半戶外大廳的天花板設計。




車子停在地下室停車場後,要搭電梯到一樓,再轉搭另一台電梯到三樓的
悅品中餐廳
(停車場費用:若有住宿,停車免費,否則一小時要100元,用餐每500元,可以停一小時。)



悅品中餐廳的位置沒有很多,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



MENU封面。
餐點太多頁了,最後我就沒照啦!



七月的限定料理。





海鮮焗白菜是阿華愛吃的,我們前後一共點了兩份喔!



豆沙芝麻球一份三顆。
這道也超好吃的,尤其小朋友更是愛不釋口,我們共點了三份呢!



福建土樓炒飯在吃之前要先把醬汁和炒飯攪拌均勻,搭配在一起非常美味。
裡面有一些蝦仁,雖然我現在盡量不吃海鮮,不過挑掉實在太麻煩了,所以還是吃下去囉!



糯米珍珠丸是我比較沒在吃的港式點心,而且一份才三顆,不太清楚味道如何。



金牌流沙包裡面包的是黃黃的起士,聽說很好吃,所以點了兩份,
但我個人不偏愛起士,所以和阿華分食一顆也足夠囉!





這樣一盤有兩份臘味蘿蔔糕,我覺得很好吃唷!
蘿蔔糕真的是我吃港式飲茶的良伴之一呢!



又是一道我不能吃的避風塘中蝦
但味道聞起來超讚的,油蔥酥的香味真的凡人無法擋呀!



味道非常特別的涼拌海蜇皮



我ㄧ口也沒吃的脆皮鮮蝦腸粉,因為又有蝦子的關係啦!



微辣的酸菜蒸大腸,老實說非常對我的胃,
可惜懷孕期間還是不要吃口味太重的食物,否則我應該可以一人解決掉一份喔!



醬汁蒸鳳爪也是我愛的點心之一。



悅品乳豬盤裡除了有乳豬外,還有烤鴨唷!
可以沾醬或夾在生菜裡面一起吃。





微冰的芋泥西米露當餐後點心超適合的。



今天覺得沒有吃很多,但每樣吃一點也是會飽的耶!



推薦我覺得好吃的:豆沙芝麻包、福建土樓炒飯、臘味蘿蔔膏、芋泥西米露。
下次要帶我爸媽來吃吃看。

補充一下,我們這次吃了近3400元,包含一成服務費。
給大家參考喔!



:: à propos de 悅品中餐廳 :::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Hotel Dùa 3F)
07-2722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