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預約發文唷!


時間過得好快喔!轉眼間,我和阿華的三週年結婚紀念日又到了。
今年我們一點慶祝的計畫也沒有,所以沒有訂任何餐廳。
但阿華下班後,還是說要帶我去吃火鍋。
最後我們去了舞舞舞壽喜燒在漢神巨蛋的分店,
這樣我們吃完還可以順便逛街散步,消化一下。



舞舞舞消費方式有兩種,299及399元兩種方案。

我和阿華想了好久,考慮到我太多東西不能吃了(甜食及海鮮bye bye,不過我快可以跟你們見面了)
最後我們決定吃299元的就好了。

反正如果真的很好吃的話,將來總是有機會的。







除了〝四人同行,壽星免費〞的活動外,FB打卡還可以省掉一成服務費喔!



不知為什麼,舞舞舞壽喜燒的內裝給人一種開很久,而且油膩膩的感覺。
我的椅子除了有水滴(還是火鍋噴出的湯汁??),地上也有好幾張衛生紙,桌上的蛋也沒補齊。

不過我現在說歸說,當下倒是沒多做表示,還是很開心地期待吃大餐。



好可愛的碗喔!笑得好靦腆捏!



舞舞舞壽喜燒好像沒有自行調配的醬料區,這一個沾醬是服務生送上來的。



一次就是開兩鍋,除了壽喜鍋,另一鍋是四種口味選一種。

這是壽喜鍋,先用洋蔥下去炒過,再加壽喜燒的醬汁下去。
之後就可以丟喜歡的火鍋料進去啦!





另一個我們選的是泰式酸辣鍋。

吃到最後我覺得吃兩鍋好累喔!而且也沒這個必要。
因為根本顧不到泰式酸辣鍋呀!
(不過去吃鴛鴦鍋的時候就沒有這種問題耶!奇怪。)



茶壺裡裝的是壽喜燒的醬汁,另一個則是開水。
因為壽喜燒會越煮越鹹,這時加入開水是必須的唷!



一開始送上桌的菜盤。



之後服務人員會推著車子沿途問客人要不要加菜。
(結果菜單裡有玉米筍,但菜車裡卻沒有,殘念。)



肉則有三種選擇,依圖片的順序是雞肉、牛肉和豬肉。

阿華說肉的表現還可以,沒有令人驚艷。







蒜香饅頭我喜歡,我一個人吃了四片。



芝麻香飯也不錯吃,感覺好像在吃豬油拌飯啦!



梅香醋飲。

299元的飲料只有三種選擇,而且一次是送上一壺,
如果是399元的,才是一人一杯,口味上也多了很多。
(當然如果399元的想點一壺的醋飲也是OK的吧!)



第二壺點的是桂花冰釀。



阿華請客,謝謝。
(話說哪一次不是他出錢呢?!)



這時正準備開心地開動。



三週年結婚紀念,三個人一起度過,真的很幸福唷!



阿華吃完舞舞舞壽喜燒覺得不是吃得很爽快,但畢竟也不是太貴,所以也就當吃個經驗囉!
另一方面,可能我們還是習慣自行取菜或者填單點菜的方式,等人推車感覺好被動喔!
總之,愛嚐鮮的我們也算是完成又一次的探險囉!

最後,還是要跟我的另一半說,結婚三週年快樂
讓我們繼續手牽手,一起邁入第四年吧!



::: à propos de 舞舞舞壽喜燒 :::

 高雄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4F)
07-5502570

 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夢時代7F 食尚食代)
07-9700500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