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難得阿華不用上班,因為工廠那區今天一整天停電,阿華賺到一天假啦!
約十點我們去了大順路上的吐司小舖吃早餐。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說三明治很好吃呢!重點又是走平價路線。
光這兩點就讓我好期待呢!

 看整家店,真的客人很多呢! 





坐好了位置,我才去櫃檯拿點餐單。
 


最後我和阿華是點了超值組合套餐裡的8號餐--雙人分享餐,NT$200。
 可以選兩份輕食系列主餐,還附兩杯紅茶拿鐵及一份薯條。 
 


薯條份量沒有很多,炸得蠻酥脆的,不賴。
 


阿華選的是培根起士貝果
 
 

貝果普通而已,沒有IKEA的好吃。
但因為裡面有夾餡料,所以這一方面的影響不大。
尤其培根的味道比較重,搭一搭就很好吃啦! 
 


我的則是燻雞起士丹麥麵包
 


看到網友分享的丹麥麵包就被燒到了,二話不多說就是想吃丹麥麵包呀!
至於口味,為了不跟阿華撞到,因此選了燻雞起士。
也是好讚喔!
 


紅茶拿鐵是用外帶杯裝的。
阿華點的是微糖,結果真的蠻不甜的,快跟我的無糖差不多。
少冰也是很不冰。
 
不過因為我們最近都走養生路線,所以也覺得OK。
  



8號餐大概就是這些東西囉!
 
 

今天高雄的天氣不算熱,坐室外沒吹冷氣也不會不舒服。
 




名片照一下。
 
早上六點就營業了,上班前還可以順道去吃一下好吃的三明治,好幸福喔!
 


隔了兩天是星期一,我又一個人跑去吃了午餐,
這次點了培根起士口味的丹麥麵包,還是一樣好吃極了。
再搭一杯紅茶拿鐵。
 還真的會飽耶!


推薦給大家囉!
 

 
::: à propos de 吐司小舖 :::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
07-5584615
06:00~13:00(12:30最後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