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吳朵琳=小美美跟我們約週日見面,沒想到她小姐竟然在台南睡到十一點才起床,到高雄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一整個下午我們三人(包括阿華)就窩在家裡喝飲料、聊天,也算是很清閒啦!

天南地北得一聊就聊到晚餐時刻,距離小美美回九點回台北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決定找間餐廳吃晚餐囉!
原本想去左營吃劉家酸菜白肉鍋,但天氣好像不是很適合吃火鍋耶!想破了頭,後來阿華說來去吃排排饌好了。
老實說帶朋友吃飯應該要去好吃的店,而不是連在地人都沒嚐過的餐廳。
不過不管了啦!小美美呀!不好吃,不要嫌棄我們唷!我們也是盡力了啦!



因為知道排排饌的生意很好,所以我們一行人約五點半就到了,希望不要落到排隊的下場。
高雄一共有兩間排排饌,一間在左營區(創始店),一間是苓雅區(New Open)。
我們這次光臨的是新開的分店。



走廊很清爽乾淨,沒有擺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坐,也沒有機車停在騎樓。



這個角度照上去還蠻有fu的。冬天六點的天空,靛藍地像深沉的夜的眼睛。



OPEN TIME 
from 11:00~22:00(全日供餐唷!)



進餐廳前就看到門外栓著一隻corgi。自從阿華跟我說英國女王養corgi後,我就覺得牠好可愛。
後來又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分享corgi跳水的影片,整個就被牠煞到了。
這隻corgi我以為是餐廳裡的人養的鎮店之狗,但吃完餐出來發現狗不見了,應該是某位客人養的囉!
牠的主人還真放心讓這麼可愛的小東西一人在外面待著耶!



排排饌是採自己畫單的方式點餐,畫完單後再請服務生確認餐點。
除了餐點單外,服務生還會送上菜單本讓你對照餐點名稱和圖片。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很認真地看著本子,都忘記要自個畫單了。







店內的空間不大,有點擁擠,燈光昏黃,光線還算有氣氛。



一樓的位置配置像這樣。跟鄰座的靠得蠻近的。冬天這樣比較溫暖啦!



二樓是阿華去上廁所時順便拍的,根據他的說法是空間也不算大,但我這樣目測桌數好像有比一樓多一些。



喔喔!阿華好盡業喔!上廁所還記得幫我拍照。
他說這是廁所的天花板,好特別唷!是水族箱耶!
不知女生廁所是不是也這樣特別呢!?



排排饌的餐點都是單點的,也可以加100元升級為套餐。
我們三人都決定單點就好,因為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90分鐘要吃又要聊實在是太累人了,
我們寧願省下升級的錢再找間咖啡店,好好坐下來喝茶聊天。

原本我想點海鮮青醬義大利麵,但後來看到前面有畫皇冠的普羅旺斯香草烤半雞,就決定點它了。

NT$199元。雞烤得很好吃,薯條則是跟IKEA的味道很像,我喜歡。



不過那球飯好小顆喔!不夠我吃耶!



還有附黑胡椒沾醬,但我覺得單吃烤雞味道就很好了,再多沾黑胡椒醬對我是有點太over了。



不過他們還蠻貼心的附上了手套一隻,讓你啃雞骨頭時不會把玉手弄得黏TT。



沒料到安喬我ㄌㄟ很不淑女,拍張照後,就脫下手套直接把雞腿抓起來吃了。
呵呵~~但這樣比較順手呀!



小美美點的是芥末籽鮮蝦墨魚麵。NT$200元。
她很不滿意喔!
據她說是完全沒有芥末味,麵又太軟。聽起來就很失敗,讓我一點想嚐試的慾望都沒有了。



阿華則是吃磨菇雞肉奶油燉飯,NT$150元。
味道還不錯,但各位看看,份量是不是真的很不足,就算我們沒點套餐,這樣也真的好不夠吃唷!
更何況阿華的食量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



坐到快七點,我們就準備離開了。等一下要到機場那的老爹咖啡喝咖啡看飛機聊是非。
今天的消費是604元。阿華又不知刷哪張卡,結果免服務費耶!不錯唷!



跟小美美合照一張,這是她這次來高雄唯一的合照。
ps~這才發現阿華完全沒有入鏡耶!那A阿ㄋㄟ~~~





整體來說,餐點不難吃,但也沒好吃到下次還想要倉促地在90分鐘內解決完。
服務則是普通,可能是客人真的很多的關係,我們沒有點飲料只好一直喝水,水喝完了也沒人注意到要加水,這一點還蠻可惜的。

以上。



::: à propos de 排排饌 :::

排排饌 (明華創始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
07-5580918
11:00~22:00

排排饌 (五福復興店)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二路31號
07-2168898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